2012/8/1祈禱會

主理: 侯志遠

 (轉貼自侯志遠的FB)

9年前,剛高中畢業的我,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很徬徨無助,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那時候神就給我一位天使,就是憲正長老,
他問我說要不要先去加油站打工,那時的我也沒多想就先答應了,
做了半年多想說做到等兵單來了就直接去當兵好了,
沒想到我父親就要我去考大學的獨立招生和大貨車駕照,
更沒想到當年的父親節我拿到了執照和錄取通知,對父親來說,是他最開心的父親節禮物,

大學畢業當完兵,同樣的症狀又出現了,畢業後的我能做什麼?
這時候,憲正長老又問我退伍後有沒有想做什麼,我回答能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很巧的是他告訴我公司目前正好缺司機,你有駕照嗎?我就回他說有啊!!
於是隔週就直接去上班了,,我很好運的成為我們這梯最早有工作的,

回顧下來,我發現神真的很疼愛我,祂在我還沒來到這世界之前,就已經為我準備好我要走的路了,也許對其他人來說這沒什麼,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奇異恩典,而且祂也差派了天使在我的週圍幫助我指引我,
在這裡我想對祂還有憲正長老以及我的父親說句;
謝謝你們,祝你們父親節快樂!!

代禱事項:
  1. 為志遠的工作及婚姻禱告, 求主帶領他前方的道路, 保守他出入平安, 早日找到人生的伴侶; 同時也為教會中的年輕人禱告, 求主看顧他們的婚姻及工作, 並且在教會中能找到屬靈伙伴, 一齊在信仰中被建立.
  2. 為張敬長老娘及其家庭禱告, 求主繼續施慈愛及憐憫在這個家庭, 讓長老娘的身體狀況能穩定下來, 同時也堅固這個家庭在體力及心力上都能得著來自於主的力量, 繼續走下去.
  3. 為斗南冰殿禱告, 在不景氣及競爭激烈的環境下,  求主讓碧芬及麗容有智慧能營運這家店, 並求主為冰殿開路, 讓生意能有穩定的收入, 讓上帝的愛能在冰殿傳揚.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