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7祈禱會

主理:黃德文
經文:出埃及記31章1-11節, 35章30節至36章7節

 出埃及記31章
1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 2 「你看,我已經題名召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 3 我以上帝的靈充滿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 4 能設計圖案,用金、銀、銅製造各物, 5 又能雕刻鑲嵌用的寶石,雕刻木頭,做各樣的工。 6 看哪,我委派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與他同工。凡心裏有智慧的,我更要賜給他們智慧的心,能做我所吩咐你的一切, 7 就是會幕、法櫃和其上的櫃蓋、會幕中一切的器具、 8 供桌和供桌的器具、純金的燈臺和燈臺的一切器具、香壇、 9 燔祭壇和壇的一切器具、洗濯盆與盆座、 10 供祭司職分用的精緻禮服,亞倫祭司的聖衣和他兒子的衣服, 11 以及膏油和聖所用的芬芳的香。他們都要照我所吩咐的一切去做。」

上帝安排比撒列及亞何利亞伯建造會幕, 並以靈充滿他們, 使他能有智慧、知識, 能使各樣的工. 讓心裡有智慧的, 使他力上加力. 他們也都能順從摩西的帶領, 並不以恩賜為驕傲. 神要用人, 必以祂的靈充滿那人, 賜他智慧及才能. 只要他順服, 願意把自己的恩賜擺上, 神會賜下合宜的同工, 並叫萬事互相效力, 讓會眾齊心為建造會幕預備一切所需用.

就像教會要辦夏令營, 這個主日才推出的營會餐點奉獻表, 現在幾乎已經填滿, 我們眾人都期盼這個走新路的夏令營, 有個好的開始.
同時神也預備好比撒列-就是詩偉來到我們當中, 希望每個參與的同工都是亞何利亞伯, 做比撒列的好同工, 好伙伴, 一齊辦好此次夏令營, 為主在斗南地區撒更多福音種子。

代禱事項:
  1. 為夏令營負責的leader詩偉及同工們禱告, 就如同建造會幕的比撒列及亞何利亞伯, 以上帝的靈充滿他們,使他們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 能設計合宜的課程, 又能製作教材,做各樣的工。也讓教會全部肢體能有奉獻及愛心, 求主賜下合一的心, 讓全體同心協力, 做主所喜悅的工。 
  2. 為夏令營的招生禱告, 面對少子化及暑假各式營會的招生廣告, 每次的招生總是愈來愈困難, 但主的恩典夠用. 求主繼續做工, 讓社區的孩子們能走入教會, 能有更多學子加入. 更希望能有一半的孩子能留在教會, 繼續品格的建立, 福音的種子能紮根在這些孩童的心中.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