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祈禱會-福氣人生

主理:陳慶昇

我個性是很好強的,  從小就想得第一名, 所以去主日學, 拚第一個到校, 上學後, 我也常常是第一名, 到國中, 因為第一名的原故,  我放棄來到教會,  把時間用在讀書上.  結果, 聯考時發生原子筆斷水, 只考到師大附中, 不是第一名學校. 到高中, 依然把自己逼得很緊, 結果精神失常, 只考上中央大學. 出社會工作後, 成立電腦賣場, 為了拚事業第一, 依然放棄主日禮拜, 甚至為做大生意, 不擇手段. 結果在某一年, 公司被人捲款, 我是負責人, 得負責所有債務, 同一年被查販賣非法軟體判刑、同一年被查逃漏稅、同一年被查勞保糾紛、同一年車子被偷、同一年駕照被吊銷.
同一年從什麼都有, 到同一年變成負債累累. 那年我發現要平安過一天, 真是神所賜莫大的祝福Y.
人的打拚, 若沒上帝保守, 一切都是虛空. 
上帝所賜的福氣是永遠的福氣, 而人所追求的, 永遠是那會朽壞的.

  • 而人要如何才能得著上帝的福氣呢?



1. 馬太福音6章31-33節, 人要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要以上帝為根基, 才能得到.

2. 馬太福音10章39節,  顧惜自己生命的,必要喪掉生命;但為我犧牲生命的,必要得著生命。

放下自己, 才能得著基督.

我覺得自己就像撒該, 撒該是一個稅吏, 應該是有頭有臉的人,  但他為了見耶穌, 就不顧身份爬上樹. 他放下自己, 並且歡喜接待耶穌進入家裡. 我自覺自己是個罪人, 不配成為基督徒, 若來教會, 會讓耶穌蒙羞, 我不敢踏入教會. 撒該雖然覺得大家不喜歡他, 但他知道耶穌喜歡跟罪人在一起, 所以他鼓起勇氣接待耶穌. 

3.約翰福音1章12節, 凡接受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給他們權利,成為 神的兒女。
 只要願意接待耶穌, 就能成為神的兒女.  

4.哥林多後書8章4節, 因為人要是有願意作的心,按照他所有的,必蒙悅納,不是按照他所沒有的。
 上帝只問你所手中有什麼, 就像祂用摩西的枴、大衛的彈弓、寡婦的油瓶、小孩的五餅二魚..., 只要願意為上帝所用, 上帝會用你手中所有的, 來成就大事.  

5.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 , 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這就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給你們的旨意.

蒙福的人生, 是要活在主裡, 享受主恩, 運用主所賜的恩典, 為主而活.

代禱事項:
  1. 為慶昇兄及小孩的信仰生命禱告, 求主堅立, 讓從小傳承自父親的信仰, 能在小孩身上繼續.
  2. 為慶昇兄的家庭及婚姻禱告, 主已賜下人生的伴侶, 求主看顧二人的家庭, 能在基督的愛中包容及堅固.
  3. 為母親節的洗禮及晚會禱告, 求主保守要接受成人洗禮的資駿及義心, 還有晚會要分享的姐妹、表演的團體及主持人等等, 讓我們有夠歡樂及愛的夜晚.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