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8祈禱會

主理 : 黃美英

從小媽媽就帶著我參加主日學、青少契, 一路就在教會的環境下成長,  我也很喜歡教會的生活. 媽媽也一直交待我, 從小就受洗,  有上帝的印記在身上, 不可離開上帝.
嫁來斗南後, 不知為何就是不想去教會, 母親來斗南幫我做月子時, 還曾到教會(當時在縱貫線上).    直到媽媽過逝, 才想起媽媽說的話, 不可離開教會, 我這才願意接起信仰的棒子,  重新再回到教會. 當時二個兒子年紀幼小,  就跟著我來到教會,  一路也在教會成長, 感謝當時的決定,  現在這二個兒子能甘之如飴地的享受教會生活. 而先生不反對我來教會, 只是質疑我為何對於信仰如此著迷?



基督教的信仰是要把自己的主權交出去,  不是求金銀、權勢, 與一般人認知的信仰不同,  大家總認為你信的, 應該讓你的生活過得更好更舒適, 我的朋友曾建議我, 暫時離開耶穌, 去拜別的神看看, 讓生活可以改善.  我回絕謝謝他們的好意,  十誡的第一條, 是不可拜別的神, 只能有一位上帝, 朋友知道我的立場後, 也不再多說什麼.
其實, 回首過去,  我有著基督滿滿的恩典, 當遇到困難及逆境, 不代表上帝就沒祝福我, 祂必有祂的旨意. 就像神在敬淳的畢業前二年成立了希望工場, 讓她在畢業後順利有了去處, 資駿雖不想去念機械, 但仍順服神的安排, 柏諺在虎尾農工也有好的境遇, 有機會能直升虎科大, 先生的工作現在還算穩定, 所以我可以說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代禱事項 :
  1. 為瑞益及美英全家禱告, 求主保守瑞益母親的身體勇健, 瑞益及美英工作穩定, 資駿的學測準備充分, 柏諺的課業有進步, 敬淳的生活穩定, 全家都在主的恩典中被堅固.
  2. 為即將開幕的斗南冰殿禱告, 求主保守開幕前的最後準備, 賜予智慧及能力, 來完成最後的籌備工作. 並有力量能面對開幕後的忙碌工作, 並帶領冰殿未來的每一步, 透過冰殿能在斗南傳揚您福音的好消息.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