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1祈禱會 - 又真又活的上帝

主理: 謝瓊姿

最近很迷林來瘋, 發現這個小子除了在球場上的表現非常傑出外, 他的信仰也讓我非常佩服, 年紀輕輕就能有很好的信仰根基. 我想他自己在籃球上的準備不放鬆, 不管是否能不能在NBA打球,  他就一直堅持著. 終於等到機會, 所以機會永遠只給準備好的人. 而且他的打球態度不是為自己、為家人、為球迷, 而是為上帝, 為上帝打好每一場他能參與的比賽.
做好所有的準備, 抓住僅有的機會, 讓所有質疑消失.

最近讀陳文茜一本書(只剩下一個角落的繁華), 書中提及現今的世界情勢詭異難測, 環境愈來愈困難, 我們能為孩子留下什麼呢?
這讓我想起自己的孩子庭槐,  他在法國的學習告一段落, 無法留在法國工作. 去年底回台灣, 有機會申請英國工作證, 有4000多人申請, 只錄取1000人, 我心中一直掛慮這件事.  有天有一台車停在診所門口, 突然有個念頭, "上帝Y, 你若應允庭槐去英國工作,  就讓車主下車吧!". 結果, 那車開走, 後來走進一人, 原來是那位車主. 我很緊張我怎能用這種方式跟上帝確認呢?  我怎麼確認這就是上帝的旨意嗎? 上帝是信實的上帝,  但會不會上帝跟我開玩笑?
等到公告出來時,  我請朋友上網查, 第一頁沒有, 第二頁沒有,  我想可能沒上吧, 第三頁出現"吳X槐", 我還不敢相信, 打完電話確認是我兒子之後, 我正才真正經歷到上帝是那位又真又活的神.

誠心禱告, 相信上帝, 聖靈自然會幫助你,  會在某個適當的時候回應你.

最後用新眼光2012/1/31的讀經進度, 讓我很感動的一篇, 用來跟大家分享.
先知以賽亞提醒他們,上帝是創造天地的神,祂是全知全能的,祂的智慧無法測度,雖拯救尚未臨到,但不可喪志,不要埋怨,必須「對上帝有絕對的信任」。先知透過「年輕人會疲乏;強壯的青年也會困倦」的事實,表達出人無法靠自己來面對一切的軟弱與厭倦,因此必須「認識自己的有限性」,並且要「耐心等候」。而這三樣功課,可說是生命是否能重新得力的重要因素。


認識永恆的上帝, 學習走在主的道路上,  一路緊緊跟隨~

代禱事項:

  1. 肢體:為沈慈車禍受傷的頸椎要開刀復原之路, 開刀需付的醫療費用, 手術的成功機率, 術後的照料, 傷者的心靈等等, 都需要主的保守及看顧; 為榮信的眼睛不適, 求主讓他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要愛惜及照顧.
  2. 教會:為未來這幾年的事工能有主的引領, 同工及長執們能多參加外部的特會, 多多觀摩學習. 能照顧好主日學及青少契, 他們是未來教會的希望.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