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祈禱會 - 因為我已經學會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經文 : 詩篇91篇9-16節
主理 : 林意雯

我結婚7年後才生子, 這7年間歷經求子的所有辛苦路. 大兒子二歲時, 老公發現肝癌, 我埋怨上帝, 為何要給我這麼難的功課? 不斷的在醫治、安定、復發、再醫治...這艱熬的過程中, 我學習著這門又大又難的功課. 在每次的住院治療的過程中, 上帝的話語安慰我, 帶給我力量.

9 因為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 你以至高者為居所,

10 禍患必不臨到你, 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11 因他要為你命令他的使者, 在你所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14 「因為他專心愛我,我要搭救他; 因為他認識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15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 他在急難中,我與他同在; 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16 我要使他享足長壽, 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代禱事項 :
  1. 為景志及意雯的家庭禱告, 求主看顧景志的身體, 保守他健康, 也看顧二位幼子, 成就他們一家和樂生活的夢想.
  2. 為去年底剛成立的教師查經小組禱告, 求主保守他們在主的話語中得著能力, 也同時為一些尚未加入查經小組的弟兄姐妹代禱, 保守他們能快決加入查經小組的行列.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