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祈禱會 - 恩典降下

經文:詩篇66篇
主理:徐慧蘭

一、教會
1 全地的居民哪!你們應當向 神歡呼
2 你們要歌頌他名的榮耀,把榮耀和讚美都歸給他。
3 要對 神說:“你的作為多麼可畏!因你偉大的能力,你的仇敵必向你假意歸順。
4 全地的居民都必敬拜你,向你歌頌,歌頌你的名。”
5 你們來看 神的作為,他向世人所作的事是可畏懼的。
6 他把海變為乾地,眾人就步行過河,我們要在那裡因他歡喜。
7 他以自己的權能永遠統管萬有,他的眼睛鑒察萬國,悖逆的人不可自高。

當歡呼的事
  • 3月 60th培靈及感恩禮拜
  • 6月聖靈降臨節, 北區聯合禮拜
  • 9月淳好歌音樂饗宴
  • 12月聖誕踩街
二、團契及小組
8 萬民哪!你們要稱頌我們的 神,宣揚讚美他的聲音。
9 他保全我們的性命,不使我們的腳動搖。
10  神啊!你試煉了我們,熬煉了我們,如同熬煉銀子一般。
11 你使我們進入網羅,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背上。
12 你使人駕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把我們領到豐盛之地。
13 我要帶著燔祭進你的殿,我要向你還我的願,
14 就是在急難的時候,我嘴唇所許的,我口裡所說的。
15 我要把肥美的牲畜作燔祭,連同公綿羊的馨香祭獻給你,我並且要把公牛和公山羊獻上。

當還的願 當稱頌我們的 神

  • 主日學
  • 青少契, 夏令營, 品格營
  • 婦工坊
  • 三個小組,  12/17聯合聚會
  • 聖歌隊
  • 學青
  • 葡萄園

三、肢體
16 所有敬畏 神的人哪!你們都要來聽,我要述說他為我所行的事
17 我曾用口向他呼求,我曾用舌頭頌讚他。
18 如果我心裡偏向罪孽,主必不聽;
19  神卻垂聽了,他留心聽了我禱告的聲音。
20  神是應當稱頌的,他沒有拒絕我的禱告,也沒有使他的慈愛離開我。

祂為我所行的事
  • 方舟-雲嘉書房
  • 肢體工作 : 邱校長, 育成, 勝順, 麗玲
  • 身體 : 文義, 碩芳, 元農, 張敬, 靜慧
  • 兒子 : 慧怡, 麗容, 沈慈, 靜慧
  • 海外 : 銀海, 庭槐, 宏昇, 天青…
  • 其它 : 尚峰, 玉如…
代禱事項 :
  1. 為12/25的聖誕踩街及晚會, 求主保守在田徑場外圍集合的所有安排上加添智慧, 在當天的集合出發踩街是井然有序, 化粧踩街是活潑生動, 在晚會的表演是熱鬧有趣, 感動人心. 將主耶穌降生的好消息傳揚在斗南街上, 透過這次活動, 榮耀主名.
  2. 為今年一整年的60th系列活動感謝主, 為各個團契及小組的靈命成長及感情交誼感謝主, 為仍需關懷的學青及葡萄園團契交託仰望主, 在新的一年將所有的小組及團契交在主手中, 求主引領.
  3. 為今年所有代禱的肢體感謝主, 求主繼續保守他們. 也為在福懋科上班的肢體代禱, 求主保守這公司在景氣寒冬時, 仍靠主堅立, 依然穩固.
  4. 為舜閔及芳美的求子禱告, 求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要降下, 迫切懇求, 主必應允, 因主是有恩惠與慈愛.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