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祈禱會

經文 : 詩篇23篇
主理 : 張敬

50歲開始學習雕刻, 直到66歲作品才被重視,  當時妻子中風生病, 正覺得分身乏術, 上帝所安排的時候到了, 二邊都放不下,  但上帝所給的氣力及祝福是夠用的, 於是終能勉力完成參展的事.
也一直因妻子生病, 始終無法出外參與宣傳、公關等等社交活動, 但上帝的手始終不離不棄, 最近接獲很多的媒體採訪, 他們想要透過我50歲才開始學習雕刻的故事,  來激勵世人.

11/18周聯華從台北搭高鐵到烏日, 再接他來到斗六久安. 看他是91歲的高齡,  來拜訪77歲的我. 心中不禁想到舊約時代的古人,  他們活到百來歲數, 仍行動自如, 周牧師就是如此. 讓我反省思考自己被老我限制, 總想著自己77歲, 未來不多, 但與周牧師的91歲仍充滿活力, 到處奔走, 甚至三天前才從義大利回來, 今天就來斗六看我, 這種行動力完全看不出他是如此高齡的長者.
人的一生不是自己所能決定,  全在上帝手中, 只要願意完全順服,  交託一切, 上帝始終在你身邊帶領你走未來的每一步, 我可以完全見證我的人生, 都是上帝的恩典.

自由時報報導





代禱事項 :
  1. 為張敬長老全家禱告, 長老的健康及創作、長老娘的身體、三女兒的家庭、事業及服事等等, 求主加力量、賜智慧, 有平安及喜樂. 也為松年長輩祝福,  求主保守他們的身體健康.
  2. 為我們每一人的信仰生命求主光照, 願照主所欲, 願主成就.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