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祈禱會 - 全然為你

經文 : 馬太福音5章6、9、13-16節
主理 : 林文雅

全然為你 詞曲:施弘美,釋放屬天的能力專輯

我的眼光和心思,單單注視你,喔!耶穌
隨著你心律動,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放手交給你,我的主
我願使你歡喜,對你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你,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只願你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你,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最深刻真摯的愛
------------------------------------------------------------------------
馬太5: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98年受洗, 對聖經話語的了解是從恩典小組查經開啟漸漸啟蒙, 去年聽到牧師講道一直提到"因信稱義", 對這句話有很深的不了解, 雖然字面意思很清楚, 很簡單. 直到今年以來的查經中, 漸漸了解, 耶穌說的飢渴慕義.

馬太5: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上帝的兒子。
馬太5: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在公職做事, 面對公務人員的習性, 總有些困難, 但身為基督徒,  要做光做鹽. 於是我想改變原有的工作態度及習性, 打破積非成是的慣性. 使市民及同仁能和睦, 用耶穌的想法及作為來做事,  不要讓黑暗勢力有得逞的機會, 用好行為、好見證來榮耀上帝.


代禱事項:

為目前的三個查經小組獻上感恩, 為小組長, 為小組成員, 大家能在一起共同學習與分享.
為我們關心的兄姐(未加入小組的), 希望能領人入小組, 為這些人禱告.
為子見將成立一個新的查經小組禱告, 求主領人進入更豐盛的生命, 讓飢渴慕義的人得飽足.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