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0祈禱會

經文 : 馬太福音8章18-22節
主理 : 黃德文

這是耶穌要離開迦百農時, 遇到文士及門徒想要跟隨他, 他們之間的問答對話.

文士要跟隨耶穌, 向耶穌表達, 「你無論往那裡去,我要跟從你。」
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
耶穌的回應表示出, 跟隨我的路是條辛苦的路, 沒有安身立命的地方, 要文士認清事實, 並想清楚.

門徒對耶穌說:「主啊,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
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跟從我吧!」
耶穌要表達出, 1.思想屬天與屬地之事, 在你生命中的優先權  2.也許門徒父親未死, 礙於長輩無法跟隨主, 但耶穌要我們把握時機, 跟隨主.

這經文沒有交待文士及門徒的選擇, 你覺得他們的決定是如何呢?
若今天你是文士或門徒,  你的選擇是什麼?
世人一生是想要建立一個屬於自己溫暖舒適的窩, 忽略了屬靈的優先.  傳福音的路本來就不是一條容易之路, 是要付上代價, 放下牽掛,  才能專心跟隨主,
而你準備好了嗎?

代禱事項 :
  1. 為過去10天夏令營的一切感謝主, 以及各個肢體有主保守, 順利達成所求所想, 一切的一切都謝謝上帝.
  2. 為接下來周六的品格營, 求主保守兒童及同工的靈命, 能在此營會往下札根. 在他們年輕的生命中,  能與主有美好的相遇,  成為他們一生的幫助.
  3. 肢體 :  靜慧姐已回斗南休養, 求主保守她的身體及店裡生意; 吳庭槐(瓊姿兒子)能申請到法國工作簽證, 順利在法國工作; 碧芬補習班面臨師資缺乏及少子化, 求主能賜下穩定的營運狀況.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