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3祈禱會 - 下一個30

主理 : 謝瓊姿

今年是設教60周年, 是我父母結婚60周年, 也是我結婚30周年。回顧這30年的婚姻, 有得有失,  失去的是我的青春, 得到的有
  1.一對成年的子女
  2.在斗南生根, 我原是彰化人,  在結婚前的活動範圍大都在彰化、台中及台北, 根本沒來過斗南。直到先生從彰基出來開業, 要找個地點, 在彰化找很久, 一直找不到, 先生的哥哥在斗六開業,  建議我們可以看看斗南或西螺, 當時我比較屬意西螺, 只因它離彰化較近, 但西螺也找不到適合的地點, 才來斗南瞧瞧, 結果就住了20多年。
  3.在斗南受洗, 我是1995年蕭傳道的時候受洗的, 記得當時洗禮前都要接受考試, 有一考題是你知道Ymen是什麼意思嗎? 還好我那時候都能答出來,  考的不錯。(Ymen就是誠心所願, 同意以上所講的)
往後30年, 我要怎麼過呢? 今年我特別有感動,  一直思考這個問題, 剛好這期的新眼光主題是"活出全新格局", 每天讀這本時,  都感覺得上帝回答了我的問題, 像第一天就告訴我要改變, 相信神必預備, 祂要透過我們成就更大更美好的事。
就如同在約翰福音12:45-46節"人看見我,就是看見那差我來的。我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裡。" , 以及在詩篇27:1"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 記得廖卻姐在離世前有跟她女兒講"我有看見主耶穌, 是一道很亮的亮光, 祂說要來接我去祂那兒", 廖卻姐在世人眼中是一個卑微的人, 但在上帝眼中, 她是良善的, 這讓我想到, 人離世後, 要去那兒? 基督徒一定就能到上帝那兒嗎?
我想我們應要把握當下, 要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代禱事項 :
  1. 招待事工能建立一套標準程序, 所有招待的同仁能守這規矩來行, 求主幫助能讓這事工發揮功能, 讓新朋友得到合宜接待, 讓主日秩序及會後收拾都能更上軌道。
  2. 為小組的姐妹弟兄心靈及身體的軟弱禱告, 求主保守沈慈及靜慧姐的心靈,  在她們勞苦重擔的時候, 只要來到你面前, 就可得到安息; 求主保守元農及文義手術後, 得到好的休養及恢復; 求主保守邱老師能活出一個全新的格局。
  3. 方舟的硬體工程快完成了,  求主賜給我們智慧,  為即將展開的事工,  有好的籌備, 讓各項事工都能有合適的人選可以加入。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