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6祈禱會

經文 : 詩篇27篇5節
主理 : 林灑珊

今晚我要分享我與房子間的故事, 離婚後, 我帶著二個稚齡的小孩獨自在斗南生活, 當時一個小五, 另一個小四, 我在診所工作, 當時還沒進入教會, 不過上帝始終看顧我, 在我需要的時候, 總有天使出現. 當時找房子, 希望離學校近一點, 因為孩子們要自行上學, 但我的收入不高, 剛好有朋友有間房子, 1&2F是店面, 3F分租給我, 一個月只要3500, 我日夜拚經濟, 還卡債, 還好孩子沒讓我太擔心, 她們一切要自理, 我們惟一的相處只有睡前的時光.
二年後, 朋友店面收起來, 我必需另起爐灶, 新的房租價格要8000多, 讓我的負擔加重, 每月幾乎沒有存款, 於是我姐姐建議我不如買房, 她可以借我30萬, 於是透過仲介知道目前這間公寓, 當時屋主要求168萬, 仲介開價148萬, 我想價格太高, 不可能成交, 但有天中午突然有個感動, 跟仲介說我只願意出120萬, 過了幾天, 仲介說先繳5萬元的斡旋金, 再跟屋主談談看, 於是我將所有戶頭全部領出, 剛好就5萬元, 還剩下100多元的現金, 這些錢要支撐我到下月領薪水, 還有10多天, 但  神始終沒有離棄我, 在我無路可退時, 總會遇到麵包大特價, 同事需要代班等等,  於是我就順利撐過去.  後來屋主同意120萬成交, 但錢從那裡來呢?  那時我想向農會貸款100萬, 姐姐借我30萬, 這樣應該可以順利買房, 但我的薪水太低, 只能貸到70萬, 還差60萬, 我沒辦法了, 只能再度向姐姐求救, 姐姐說"上帝怎麼那麼厲害, 知道我有60萬", 於是就順利買到這間窩.
回到主內後, 我的每一步愈走愈光明, 我的擔子愈來愈輕省. 就如今天的要分享的經文,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代禱事項 :
  1. 方舟前方的畸零地, 地主蔡先生周六將回來, 希望主保守交涉過程一切順利, 還有未來方舟事工的推動, 也求主保守及祝福.
  2. 邱老師的重返校園之路, 需要在切望中忍耐, 這件事已經變成多方人力在介入, 事情複雜很多, 求主保守邱老師在這事上學會忍耐, 忍耐到上帝的動工, 讓萬事互相效力, 相信上帝必帶領.
  3. 沈廖卻姐妹周一回天家, 周六在教會要舉行告別禮拜, 求主安息廖卻姐, 也安慰遺族. 在世人的眼光看來, 廖卻姐妹是一個卑微的人, 但她在這些松年長輩及鄰居朋友的眼中, 卻是一位愛人如己的好姐妹, 總是談論起她的好, 也透過廖卻姐, 厝邊知道屬基督信仰的見證, 願主祝福這個家庭.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