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祈禱會 - 無懼怕的人生

經文 : 詩篇27篇
主理 : 王碧芬

大衛在16歲被膏為王, 30歲才登基,  在這之間被掃羅追殺, 在這之後被兒子押沙龍追殺; 他一生活在擔心及恐懼之中, 但在這詩篇, 我看到大衛對上帝的堅信, 從這當中要跟大家分享的有4點.
1.你一生中的恐懼是什麼?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詩27:1)
2.你一生中的傷害是什麼? 傷害要如何才能撫平?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詩27:4)
3.你一生中的堅信是什麼?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詩27:13)
4.你一生中的等待是什麼? 艱熬的日子如何度過?
 等待是上帝給我們的功課, 這是學習堅信, 學習忍耐, 學習盼望的功課. 在等待時間, 被神更新.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27:14)

在上周補習班發生一件小男生在玩耍時, 不小心劃傷小女生的臉, 送醫縫7針, 傷口2公分.  女生的家長說等拆線後, 需要美容, 要求男生家長負責醫藥費, 也要補習班負責, 我就一直思考該如何面對,  該如何教老師如何與女生家長應對? 在這思考與煩惱當中, 突然有"境遇好壞是主所定, 上帝在照顧你, 上帝在照顧你", 上帝親自用這句話立刻安撫了我紛亂不安的心, 自此我一切交託, 上帝在照顧我, 在這事上我必不懼怕, 就像大衛所說的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拯救、保障.

代禱事項 :
  1. 方舟建築的工程即將收尾, 收尾工程常有些紛爭, 這時間更需要神的保守.
  2. 葡萄園團契需要有好的牧羊人, 子見及雅莉希望能交接出去. 也求保守這過程有神祂美好的旨意.
  3. 為應得未得的羊群(教友的子女)禱告, 求主感化他們的心, 讓他們能走入教會.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