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聖誕主日-詩歌創作發表



  • 哈利路亞 詞曲:張寬
不論你來自何方
無論你住在何地
今日我們一同聚集在這裡
主的愛吸引我們
連結在主的愛中
從今以後我們全都是一家人

同心合一的敬拜
讓我們高聲唱
榮耀歸給救贖主
來歌頌讚美(HEY)
揚聲歡呼(HEY)
跳舞歌唱(HEY)
榮耀救主的聖名

哈利路亞(一切都榮耀讚美)
哈利路亞(舉起雙手來歡呼)
哈利路亞(全地都齊來高唱)
哈利路亞(榮耀都歸給大君王)

  • 祂是耶穌 詞曲:張寬
在我們這個世界上
充滿了太多的悲傷
你是否曾經抬頭仰望
發現自己活得很迷茫

一直有個故事
流傳了千年
拯救無數靈魂
從神變成人來到這世界上
祂是耶穌

祂為你捨棄了生命背負罪名
釘死在十架上 流出寶血
不要求回報他願意犧牲自己
讓你體會 讓你看見
祂是愛

在我們這個世界上
充滿了無限的希望
你是否願意被愛照亮
發現自己變得不一樣

一直有個故事
流傳了千年
拯救無數靈魂
從神變成人來到這世界上
祂是耶穌

祂為你捨棄了生命背負罪名
釘死在十架上 流出寶血
不要求回報他願意犧牲自己
讓你體會 讓你看見
祂是愛


  • 主愛   詞曲:林雅利
千萬人中祢揀選我
這是何等奇妙恩典
犧牲愛子為贖世人的罪
用寶血洗得我清潔

人生際遇有悲有喜
依靠我主必不擔憂
願主的愛充滿這個世界
讓地上天國降臨

  • 祂一直在 詞:林雅利 曲:溫舜閔
你看那 和煦陽光照在 翠綠山谷中,
雀鳥唱 天籟歌聲迴盪 幽靜山林裡,
小徑旁 嫩草妝點露水 晶亮如珍珠,
百花開 綻放笑顏歌頌 主愛樂無比

烏雲轉瞬撲天來, 急雨從天傾盆降,
如同人生 不知何時將遇災苦。   
信主的人有依靠, 無論順境或逆境,
讚美我主慈愛心中有盼望。

我靈唱哈利路亞 榮耀歸至高上帝,
顧念我雖渺小卑微祂愛我不渝,
神的手托住我免我墜落深谷裡,
祂一直在,祂永遠在。   
 
我靈唱哈利路亞 榮耀歸至高上帝,
顧念我雖渺小卑微祂愛我不渝,
神的手托住我免我墜落深谷裡,
祂一直在,直到地老天荒  祂永遠同在。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