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祈禱會

經文 : 以賽亞書35章
主理 : 王碧芬

本章的背景是猶大國面臨強權的亞述帝國, 當時的處境就像在沙漠, 就像在曠野. 但依靠耶和華必能在沙漠中開出玫瑰花, 我們要相信, 上帝必為我們爭戰.
耶和華的能力是使瞎子的眼必睜開, 聾子的耳必開通, 瘸子必跳躍像鹿, 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 在曠野必有水發出, 在沙漠必有河湧流, 發光的沙要變為水池, 乾渴之地要變為泉源, 在野狗躺臥之處, 必有青草、蘆葦和蒲草. 在這多麼美的樂園, 有一條聖路給聖潔的人走, 這聖潔很難靠自己做到, 是要順服主意, 依靠主才能做到. 接著請住在曠野有些日子的灑珊來做見證分享.

灑珊: 
小時候被母親帶到主日學, 但那時是人到心不到. 因父親是信佛教, 所以母親也沒強迫我. 23歲結婚, 跟著夫家拜拜, 紛擾不斷, 是祖先牌位或者是那間廟沒拜到? 自己也跟著不是很平安. 十幾年下來, 我也跟著不是很平安, 生活非常空虛. 經歷背叛、欺騙, 34歲離婚, 帶著二個小孩, 有時走到絕境, 門關了,  但上帝總會開一扇窗. 上帝派了許多小天使來領我這隻小羊, 走回到教會. 今年看聖經, 常常看到"饒恕"二個字, 就覺得那個人那麼可惡, 怎麼可能會饒恕呢? 後來才體會到, 上帝是要我饒恕自己, 終於知道該放下過去的包袱, 用喜樂的心來面對我的人生, 希望像我媽媽帶我回教會一樣, 把我的小孩也帶到教會來.

代禱事項 :
  1. 方舟的外牆已OK, 今年底會完成硬體的建築. 隔壁地主的蔡先生仍堅持要蓋高高的圍牆, 要把他的地遮住, 如此, 會阻擋方舟的進出及外觀,  上帝的榮光也會被遮住, 我們應要有信心宣告, 這是上帝要大大使用的地方, 求主的恩典及權能彰顯, 把高牆推開.
  2. 婦工坊拼布班的麗霞姐將暫別一年, 我們面臨拼布班是否存續或轉型的危機, 求主領我們能繼續向前走, 讓我們不止是為建堂而親手做工, 也為婦女朋友有學習, 有交陪的好所在. 求主保守婦工坊能永續經營, 為主做見證.
  3. 為邱老師能重返校長之路禱告, 雖然面臨不合理, 不公道的事, 但主說伸冤在我, 求上帝公義的手為邱老師開路.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