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祈禱會

經文 : 詩篇119篇73-80節
主理 : 林淑慧

我一個人住, 以前常失眠, 自從每天都在婦工坊上班, 跟這群姐妹同工後, 就失眠就離我遠去了. 今晚分享一下在婦工坊的景況,
婦工坊的拼布班有三位姐妹同工, 月華負責剪、熨, 我就負責縫, 重責大任就落在麗霞姐, 她要負責設計, 配色, 款式等, 還要負責庫存, 每當布料的庫存堆積一多, 她就開始煩惱, 每做出一個成品, 只要沒賣出, 她就開始煩惱包包怎麼賣不出去, 是那裡有問題?  這些雜七雜八的負面思想非常困擾她, 我建議, 大家有到婦工坊時, 能多多鼓勵她, 讓她在遇到壓力時, 能有弟兄姐妹的安慰及包容.
而我回想過去, 自己曾有二次嚴重的跌倒, 去年的跌倒, 我不知怎麼跌倒的, 半夜醒來, 才知道自己跌倒, 慢慢爬回床上, 想說先不要叫醒兒子, 人就又昏過去. 天亮後,  才通知兒子, 送若瑟醫院, 檢查有顱內出血, 兒子堅持轉新竹國泰, 再檢查後, 發現手腳筋骨碎裂, 住院近2個月, 醫生建議要坐輪椅, 要長期復建, 至今一年多了, 蒙主恩典, 沒有坐輪椅, 恢復的狀況良好, 又能在婦工坊為主做工.
我反省, 覺得自己私事太多, 無法參與太多教會的事務, 就像今晚本來就有個例行課程, 剛好教授有事出差至大陸, 就無理由拒絕牧師. 就像覺得眼睛不好, 想回絕婦工坊, 兒子給我葉黃素, 吃了後, 眼睛反而更好, 所以只好又繼續做下去. 上帝排開攔阻, 讓我能繼續跑走路程.

代禱事項:
  1. 為婦工坊的領導 - 麗霞姐及碧芬執事禱告, 求主保守她們的身、心、靈. 在遇到挫折、壓力時,  在遇到突破不了的難關時, 求主給力量, 給安慰, 給智慧, 給新的眼光, 賜下新的突破.
  2. 為婦工坊周六在斗南火車站的愛心園遊會攤位,  求主帶來人氣及買氣, 也為12月有二場園遊會(12/5斗六, 12/18虎尾地院), 希望能透過出外參展販賣,  打開知名度, 帶來更多買氣.
  3. 松年肢體動態: 感謝主-沈廖卻周二出院, 能從醫生宣告病危的狀況下痊癒, 這是個神蹟. 林淑慧手臂痊癒, 今日能在婦工坊服事, 這是個神蹟. 素珠長老在兒女家休養狀況不錯. 求主保守看顧的有簡琴、張秀寬的身體, 保守清標執事能釋懷, 打開心結, 能重新回到教會.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