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祈禱會

經文:約伯記22章23、26-30節
主理:廖玲杏

上帝常常藉著環境、天氣操練我們的禱告, 使我們透過禱告經驗到超自然的力量。冬天的台北天氣非常不好, 每當辦活動時, 就是操練禱告的好機會, 希望天氣能變好. 那陣子特別能感受到"你要禱告他,他就聽你;你也要還你的願。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上帝的祝福及應允一直都在, 要看你這器血是否是聖潔。
"你若歸向全能者,從你帳棚中遠除不義,就必得建立", 這裡提到的"帳棚"就是指你的自我, 就是指"口", 人不可能口出不義, 又兼讚美, 口舌的過失會讓人很難跟上帝親近。
二年前剛從台北回斗南定居時, 我非常不適應, 也不認同南部教會的聚會方式. 常常快口批評南北教會聚會方式大不同, 但總有那微小的聲音告訴我"不要比較", 但我不予理會, 仍持續地落入口舌的論斷及批評中, 那時常常有牆阻隔我跟上帝, 我仍執意批評, 甚至對牧者講神不在你們的聚會當中, 當這句話出口時, 我受到聖靈大大的譴責, "凡二、三人奉主名聚會, 主必與他們同在", 我怎能在當下忘了主說的話, 而讓這些批評做我的出口呢? 
詩篇110篇3節"當你掌權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甘心犧牲自己;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 主告訴我要聖潔, 要認罪, 要悔改, 要成為潔淨的器血, 才能領受上帝的心意, 才能清楚地傳達上帝的愛給我們周遭的人。

代禱事項:
  1. 9月份長執會能順利進行, 並能對明年的60周年計劃能有共識
  2. 肢體 : 程文義已回家休養, 求主保守在家的日子, 心情及身體都得到主的照顧
  3. 肢體 : 沈廖卻姐妹因霉菌感染, 現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求主保守她的身心靈

行事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